close
昨天回家的路上 看見路邊的情侶 
讓我想起了他........

當年 還在唸高中的我 不聽父母的勸告
執意要跟他在一起 
以為那就是我的天 我的一切

他畢了業出了社會  漸漸對我不理不睬
其實隱約感覺 似乎到有另一個人
傷心的我 只好選擇離開..........
有很長一段時間  我一直把自己關在象牙塔裡

半年後遇見了我的阿娜答
他用溫柔  包容我的過去  慢慢撫平了我的傷口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過了這麼多年  已經不會再想了 
畢竟 那是一段過去 塵封的回憶
只是 有時候 會在無意間  心中閃過那一點點酸酸痛痛的感覺
我想 那只是單純的回憶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