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捨不得

2006年了..........
時間過的好快
算一算 我跟駿駿在一起滿6年嚕 ^^

這兩年常常都會被親朋好友逼婚....
唉阿 不是我不嫁拉 是有人呆呆不快來娶咩...

前幾天跟老媽講了一些我跟駿駿討論未來的想法
媽媽隔天跟我說 他跟爸爸說ㄌ
我問那爸爸說啥
媽說爸什麼都沒說...他是因為捨不得 但是也不能把你留在身邊太久
(嗚嗚嗚...聽到好感動喔....差點跟駿駿說我不嫁ㄌ...)
該把你賣掉的時候...還是要賣....
ㄜ...說錯ㄌ拉 是嫁掉的時候拉...又不是在賣女兒@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